62日上午9:00,共青团暨南大学伯明翰大学联合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团代会)在教学楼N415教室顺利召开。暨南大学伯明翰大学联合学院(以下简称暨伯学院)书记李琼,综合管理办公室方玲主任、王怡君、王琳、张羽,以及学生代表团团长陈栩旸、第二届团委学生会联合主席邹依然、副主席李子昕等到会。本次团代会由第二届团委学生会联合主席张屹帆主持,来自暨伯学院2017级、2018级共12个团支部的32名团员代表参加会议。

   


本次团代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贯彻落实团十八大、团十八届二中全会工作部署,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在学院党组织的关怀领导、校团委的具体指导下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选举产生第一届共青团暨南大学伯明翰大学联合学院委员会委员,明确未来的工作规划,带领全体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高举团旗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共青团暨南大学伯明翰大学联合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拉开帷幕。2018级学生辅导员王琳向全体到会人员作团委工作报告。

  

全体到会师生齐唱国歌

    

共青团暨南大学伯明翰大学联合学院委员会于201810月正式成立以来,积极搭建平台,开展并组织学生参加特色团学活动,丰富大家课余文化生活,引领学生合力打造暨伯学院金字招牌。学院在校团委各项推优评比和活动赛事中,均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辅导员王琳作团委工作报告

  

未来暨伯学院的共青团工作,将以全面提高团员青年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为宗旨,突出抓好团的组织建设、“三下乡”社会实践、志愿服务行动、以“挑战杯”为龙头的学术科技创新竞赛,从团员青年的根本利益出发,团结引领全院学生,为暨伯学院的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随后,学生代表团团长陈栩旸宣读了《共青团暨南大学伯明翰大学联合学院第一届团委委员选举办法》、《共青团暨南大学伯明翰大学联合学院第一届团委委员选举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与会代表经过审议,一致通过。

  

  无记名投票

  


经过候选人公开演讲答辩,与会代表以无记名形式进行投票,选举产生结果如下:

    

团委书记:王琳

  

团委副书记:张羽

  

团委学生会主席:刘禹希

  

团委学生会学生第一副书记兼副主席:葛力华

  

团委学生会副主席:尹一汀

  

  主席团竞选演讲

  

本次大会伴随着《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胜利闭幕。我们坚信,在学校团委和学院党组织的亲切关怀与正确领导下,通过全体暨伯学院青年团员的一致努力,学院共青团的工作必将迎来新局面,呈现新气象,谱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