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ert Leek

发布单位:伯明翰大学联合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03




个人简介

Robert Leek,牛津大学数学博士;曾任英国卡迪夫大学数学讲师、伯明翰大学数学学院学术助理,现任伯明翰大学数学学院讲师。

  

联系方式

邮箱:r.leek@bham.ac.uk

  

教育背景

20117月牛津大学 数学硕士

201510月牛津大学 数学博士

  

工作经历

先前:20159-20169月卡迪夫大学 数学讲师

20171-20177月伯明翰大学 数学学院 副教授

目前:伯明翰大学 数学讲师

  

科研专长及成果

研究兴趣:

拓扑动力学,特别是离散系统和诱导映射、拓扑空间中的收敛性和结构、集论和集论拓扑、逻辑和模型理论、超实数

  

教学专长及成果

伯明翰大学:2017年下半年,里克博士教授教授大四的《分析中的高级主题》课程,重点是离散拓扑动力学。

  

暨南大学:里克博士是应用数学与经济学、应用数学与统计、应用数学与信息计算机科学、应用数学与数学的双学位课程讲师。在2017——2018学年,教授大一课程《代数和组合学》。

  

教学经历:里克博士在卡迪夫大学教授和设计了几门课程,课程跨度包括大一至毕业生,涉及线性代数和复分析等各种纯粹的主题。在其博士生涯中,他一直是逻辑学、拓扑学和集合论等课程的导师。

  

代表性学术出版物

R. Leek “An introduction to spoke systems”, (in progress).

  

A. C. Paseau and R. Leek “The Compactness Theorem” in Encyclopaedia of Logic, ed., J. Y Béziau, College Publications, London, expected date of publication 2017.

  

R. Leek, “Convergence properties and compactifications”, 2015, http://arxiv.org/abs/1412.8701.

  

R. Leek, “An internal characterisation of radiality”, in Topology and its Applications, 177 (2014), 10–22, http://dx.doi.org/10.1016/j.topol.2014.08.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