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k Webber

发布单位:伯明翰大学联合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03



个人简介

Nick Webber,伦敦大学理论物理学博士;曾任伦敦大学卡斯商学院计算金融教授、伯明翰大学数学学院计算金融教授,现任暨伯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教授。

  

联系方式

邮箱:nick.webber@jnu.edu.cn

  

教育背景

华威大学一等荣誉学士

牛津大学数学硕士

伦敦大学帝国理工学院理论物理学博士

  

工作经历

目前:

暨南大学伯明翰大学联合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教授


先前:

暨南大学伯明翰大学联合学院副院长

伯明翰大学数学学院计算金融学读者

英国高等教育学院高级研究员

伦敦大学卡斯商学院计算金融学教授

华威商学院博士项目主任

华威商学院金融数学硕士项目主任

华威大学金融期权研究中心主任

德蒙特福特大学金融学首席讲师

  

在成为学者之前,尼克在工业界工作了近十年。他的工作包括运筹学和计算机咨询。


科研专长及成果

研究方向:多体随机进程、利率与计算机金融、期权估值的模拟和格型算法、道德决策的数学建模


研究经验:

韦伯教授在利率和计算机金融领域做过研究,在数学金融、计算机金融、定量金融学、应用数学金融学和衍生性金融商品等期刊上发表了论文。最近他结合股东理论和行为金融学的知识建立了一个道德决策的抽象数学结构。

  

教学专长及成果

目前任教:计算方法和编程、c++金融、金融工程论文

  

尼克•韦伯有着30多年丰富的教学经验,学生层次包括本科至博士,并且在银行和其他机构有多年的教学经验,是英国高等教育学院的高级研究员。


代表性学术出版物

James, J., and Webber, N. J., (2000), Interest rate modelling,Wiley Financial Engineering,(650p,ISBN: 978-0-471-97523-6)

  

Webber, N. J., (2011 ),Implementing Models of Derivative Securities in VBA,Wiley,(696p, ISBN 978-0-470-71220-7)

  

Park, F. C., Chun, C. M., Han, C. W.,and Webber, N. J., (2011), Interest rate models on Lie groups, Quantitative Finance, Vol. 11, No. 4, 559–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