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伯冬宣|广东特辑(一)母校,我们回来了!

发布单位:伯明翰大学联合学院 发布时间:2019-02-01


年味渐浓,岁末已至  

90余位暨伯志愿者组成的第二届暨伯冬宣团

正带着暨南大学和暨伯学院的问候与祝福 

在全国各地的10个省市

重返各自思念已久的母校

以感恩之名,热情呼唤

为还在拼搏的学弟学妹加油打气

  

20199月,我们在暨伯学院等你

  


广东特辑(一)

  

119


广州市铁一中学番禺校区

    

冬宣活动当天,我们提前在校道的摊位上布置好桌椅、摆放好宣传册,等到四点时,学弟学妹们陆续放学,也有许多家长来到摊位咨询。许多同学对暨伯学院非常感兴趣,我们的宣传册和纪念品很快就发放完毕。

  

同学们和家长关于暨伯学院的问题,大多数是关于学费、学科设置和师资相关的,我们都悉心解答。暨伯教学水平和学校其他专业一样甚至更好,拥有优秀的英方教授授予我们一流的课程,还有专门设计的blackboard学习系统和英语诊所,帮助英语基础较弱的同学能适应学习环境。在现场有一些同学说会将暨伯学院列入考虑名单,还有很多同学表示会将暨伯学院当作第一目标去奋斗。  

——魏佳慧、李泽朗

    

121

      

深圳市翠园中学

  

121日下午,我们在暨南大学的咨询处吸引了许多学弟学妹慕名前来,我们将暨大招生简章与暨伯学院招生简章一并递给学弟学妹们,同时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从而方便让学弟学妹进入我们的咨询群了解更多暨大有关信息。

  

在大讲堂内召开的高校招生宣讲会上,我先给学弟学妹播放自己制作的简短暨大风光视频,之后又用PPT向学弟学妹介绍了暨大的校区、特色专业、国际办学的暨伯学院以及学校的生活环境。学弟学妹都很热情,在宣讲过后又到咨询处向我们问了很多问题。学弟学妹高考加油!希望你们六月份可以报考暨伯学院!

——齐嘉翔

  

  

  

123

  

广州市第一中学

    

123日,我们回到广州市第一中学进行冬宣,我们先在几个班级中进行PPT宣传,然后在架空层里进行摆摊形式的答疑,很多同学都对暨大、暨伯有兴趣,并向我们问了相关的问题,我们也都耐心地一一解答。总的来说,效果还是非常好的,让更多同学对暨大、暨伯有所了解,并让很多同学也有了对这里的向往。

——李钇昇

  


广州市真光中学  

  

本次真光冬宣,学校采取了班级定点宣传的形式,每个学校在一个固定的班级里,学生们可以到大学相应班里咨询。冬宣开始前,真光刚刚开完家长会,教室里人相对较多,暨伯学院的宣传册与纪念品在半小时内全部发完。

  

总的来说,本次冬宣来的咨询者很多,大大超出我的预期。我耐心负责地解答了同学家长对暨大暨伯的问题,宣传效果很不错。

——范云飞

  

  

  

124

  

东莞中学

  

在参加冬季宣讲的过程中,我的学弟学妹们对暨大的兴趣很浓厚,从他们询问的态度中我能真切的感受到他们在当下充满了前进的动力,对未来的期待,他们迫切的想了解暨大,关注暨大,我也毫无保留地向他们介绍了我们的学科专业优势、学校的概况,以及我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与此同时,作为暨南大学伯明翰大学联合学院的学生,我也向感兴趣的学弟学妹们充分介绍了学院为我们创造的优质的教学环境以及温暖如家的生活氛围,我目睹了学院的发展与建立,希望在未来能够发展的更好。

  

在与他们交谈的过程中,我感觉到有一批优秀的学弟学妹已将暨大定为他们的奋斗目标,我很欣慰,也很期待在下一个新生季能够在暨大校园中遇到他们。

——张芷晴

  

东莞市光明中学

  

124日下午,光明中学往届毕业生回校进行寒招,学校分配好各学校寒招队伍的宣讲班级,由班主任带队前往。

  

在宣讲过程中,暨大宣讲队伍分成两队,先由主讲人介绍暨大,展示暨大特色中外合作办学,由我大致介绍了暨伯学院,并欢迎学弟学妹们加入暨伯大家庭,接着由主讲人继续展示暨南大学的办学特色,硬件设施,校园环境,衣食住行等等,讲完暨大由学姐给学弟学妹们分享备考经验,给予祝福与鼓励,在答疑环节,学弟学妹们提出疑问,宣讲人耐心解答,最后,在热烈掌声中结束宣讲。随后共同分发招生简章,纪念品等。

——郝韵

  

东莞高级中学

  

124日,我们回到了东莞高级中学,在架空层布置好摊位后,再去各个班进行具体宣讲,主要为学弟学妹们介绍比较吸引他们注意的内容,将宣讲变得更加简短而不失重要信息。

  

在架空层进行的摆摊时间,每个课间都有许多学弟学妹来了解各个大学的情况。我们一直摆摊到中午吃饭时间,招生手册和其他冬宣物资都很快就派光了,期间有许多学弟学妹来向我们咨询大学分数线和大学环境等信息。我们还把自己打印的海报贴在了各个楼梯间,达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邓冠城

  

茂名市第一中学

  

由于新高考改革,茂名市第一中学决定本年度大学宣讲分两天举行,计划124日针对高一高二的同学,26日针对高三的同学展开活动。

  

等学生们下课后,活动正式开始。我们团队的活动形式主要为讲座、进班宣讲和摊位宣传。我负责在摊位向学弟学妹们宣传暨大,邀请他们参加讲座,提供咨询群的信息,以及回答他们的问题。我们的摊位十分受欢迎,不断有学弟学妹们前来查阅招生简章,并向我们咨询,许多学弟学妹表示非常渴望考上暨大。

——龙萱


125

  

广州市第七中学


  

在宣讲之前,我们暨大冬宣团队特地为广州七中制作了预热推送,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在正式活动当天,暨大的七中冬宣团队和多个学校进行合作宣传。暨伯不仅有自己的单独摊位,还有自己的单独宣讲。暨大在宣讲的时候小范围介绍了暨伯,暨伯也有单独宣讲,整体效果很好。

——程天戈、李长风


珠海市第一中学 

  

125日,本人来到母校珠海市第一中学进行宣讲。一大早,我们在学校体育馆内与其他二十多所高校一同摆摊,派发学校的宣传物资。陆陆续续来了很多学弟学妹,提出了很多热点问题,不少同学也留下联系方式,对暨大有更深入了解。


上午,我们来到阶梯室进行暨大宣讲,队长重点对暨大的优势专业,校内环境,宿舍环境以及报考指南做了详细介绍,我则负责宣讲暨大其中一个特色学院:暨伯学院。关于暨伯学院,我从专业,师资,教学特色,毕业证书,录取分数线等进行全面介绍,在座学弟学妹很感兴趣,并进入qq群了解详情。总之,是一次有趣并有意义的冬宣活动。

——冉汶鑫


126

  

广州市第二中学 


此次宣讲,我们团队分为资料收集组、摆摊组和宣传组。在宣讲前期,我们充分收集了家长和学生会感兴趣的信息,并提早到指定地点摆放好桌椅以及宣传物资,画黑板报,导入视频。随后接待前来咨询的家长及学生,我们主要负责回答与暨南大学伯明翰大学联合学院相关的问题,高中同学们的咨询热情都非常高,对暨伯学院的报考意向也很强烈。PPT上具体展示了暨南大学的办学特色,学科建设,宿舍生活等方面,也是高中的学弟学妹们比较感兴趣的内容。

——戚婉蓥、廖倚洋、吴迪


湛江市第二中学

 

我们在湛江二中冬宣期间,不断有学弟学妹上前咨询有关暨大和暨伯的内容,我竭尽所能地介绍暨伯学院的办学形式、师资力量、招生标准,最低分数线等等有关内容。同时,向前来咨询的感兴趣的同学送出了我们的宣传册和宣传纪念品,并全部分发完毕。结束摆摊后,我跟随着暨大的学长进班宣传,作为一个小小的发言人,向更多同学介绍了暨大,同时也不忘介绍暨伯学院。总的来说,有一定效果。

——肖冬冬

  

深圳高级中学


26号下午,我们刚准备好宣传物资就有六七十位学生到来,坐满了教室。放完视频后,我们队的一名同学开始讲宣传ppt,同学们都听得很认真。宣讲结束后,还有许多学弟学妹来询问关于暨南大学和暨伯学院的问题,我在帮忙回答的过程中也宣传了我们学院。总体而言,冬宣顺利结束,既宣讲了暨南大学也宣讲了暨伯学院,起到了很好的效果。

——麦悉沅


中山市第一中学


126号,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这天,忙碌了一个学期的大学同学们,终于得空回到自己的母校——中山一中。

 

在冬宣过程中,除了介绍暨南大学,身为暨伯学子,我也特意着重讲述了有关暨伯学院的相关信息。一些怀有出国深造梦想的学弟学妹们听了我的讲述,都表达了对暨伯学院的憧憬和向往。身为暨伯学子,我为此感到无比兴奋与光荣!


在此,希望暨伯学院和暨南大学越办越好,吸引更多有学识,有才干的学生入学,共创暨南之辉煌!

——花东正

  

汕头市金山中学


冬宣活动开始后,高中同学们陆陆续续地进来听宣讲,很快坐满了大半个教室。他们认真地听师兄师姐分享暨大。宣讲结束后,便到了咨询环节,高中同学们纷纷向暨大的师兄师姐提出疑问。我主要负责接受同学们对暨伯学院的咨询。我向一些有意报考暨伯学院的同学详细地介绍了暨伯的投档线、单科分数要求、中外合办的理念、四个专业和对应的学习内容等,让他们对暨伯学院有更深的了解。

——朱晓晞


127

  

广东北江中学

  

一月二十七号下午四点,北中暨大冬季宣讲团踏进了高三学弟学妹们的课室,全方位地介绍了暨大的教学水平、基础设施、课外活动等学弟学妹们关心的话题。

  

作为主讲人的我,向他们详细地介绍了暨南大学伯明翰大学联合学院。我以在暨伯学院一年半的所见所闻所感,帮助北中学子了解到了暨伯学院的全英教学、双学位、严格的考试制度、高水平的教学方式、丰富的活动和负责任的老师。


通过动画宣传片,同学们对暨伯学院有了更深的认识,表现出了对暨伯学院浓厚的兴趣。在发放招生手册的同时,我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方便学弟学妹们前来咨询。此次冬宣活动非常圆满。

——李志煌

 

广东肇庆中学


早上八点半刚过,陆陆续续有师生前来摊位咨询,暨大和往年一样异常火爆,有非常多家长和学生前来询问有关优势专业,录取成绩等问题。暨南大学伯明翰大学联合学院也吸引了非常多学生的眼球,接近100份的宣传手册在9点钟左右也已经所剩无几,也有很多家长咨询有关学院教学和生活,以及学位颁发的相关事情,我作为冬宣团暨伯学院宣传的负责人都一一作了详细解答。

  

到了10点半,暨大宣讲时间到了,虽然冬宣时间仅仅是六分钟,但我争取到了两分钟的时间把暨伯学院的基本情况和特色介绍了一遍,同学们也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宣讲结束后,我们回到宣传摊位继续回答问题,虽然纸质材料以及实体宣传品已经派发完毕,但还是有不少同学和家长前来咨询,中午12点半,本年度冬季宣讲活动结束。

——沈皓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