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发布 | 2020年暨南大学伯明翰大学联合学院招生简章

发布单位:伯明翰大学联合学院 发布时间:2020-07-21

暨南大学伯明翰大学联合学院2020年招生简章

Welcome to Jinan University-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Joint Institute

 

报考信息


招生对象:

参加全国普通高考考生:在高考改革省份招收符合专业选科要求的考生,在非高考改革省份招收理工类考生

 

招生规模:280

 

可报专业: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经济统计学、经济学

 

报考要求:

Ø 最低录取文化控制分数线: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普通理科第一批本科控制分数线(重点线/特殊类型招生控制分数线)(解释权归各省级招生考试管理部门);

Ø 数学科目分数不低于科目总分的75%

Ø 外语科目分数不低于科目总分的80%(学院实行全英语教学,请非英语语种考生慎重报考);

Ø凡报考并上线者,将按照学校的录取规则,择优录取。同意专业调剂者,在四个专业范围内调剂,否则作退档处理。暨南大学伯明翰大学联合学院只招收填报该学院各专业志愿的考生。

 

收费标准:

学费70000//学年

住宿费1200-1800//学年,按实际入住宿舍标准收费,多退少补

 

详情请关注《暨南大学2020年本科招生章程》、各省报考指南和暨南大学网站(www.jnu.edu.cn)中的“招生就业”、暨南大学伯明翰大学联合学院网站(birmingham.jnu.edu.cn)中的“招生就业”栏目以及暨南大学伯明翰大学联合学院微信公众号。









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暨南大学伯明翰大学联合学院2020招生简章》

 



奖助学金


暨伯学院学生享受暨南大学的所有奖、助、贷政策,并另外享受由暨南大学和伯明翰大学共同设立的学业奖学金以及暨伯学院设立的新生奖学金、学院专项奖学金、国际交流奖学金等各类别奖学金,满足条件的暨伯学院学生都可以申请。

 

为鼓励高考成绩特别优秀的考生报考,暨伯学院设有全免学费入学奖学金和半免学费入学奖学金。

 

全免学费入学奖学金(人民币7万元):要求位列理科5‰(千分之五)以内;或理科排名2000以内(生源省、直辖市或自治区高考总人数达50万以上的省份)。

 

*全免学费入学奖学金原则上为期四年,获奖学生每学年成绩须达到要求后,方可续得。

 

半免学费入学奖学金(人民币3.5万元):原则上要求位列理科前1%(百分之一)以内;或理科排名3500以内(生源省、直辖市或自治区高考总人数达50万以上的省份)。

 

*半免学费入学奖学金原则上为期四年,获奖学生每学年成绩须达到要求后,方可续得。

 


PICK”暨伯学院的十大理由


•01中西合璧,优势互补

暨伯学院各专业融合了暨南大学兼容并包的育人风格和伯明翰大学严谨的教学体系,形成了中外融通、各取所长、优势互补的培养模式。

 

•02学科融合,创新发展

暨伯学院开办的四个专业——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经济统计学和经济学,其交叉与融合使学生在应用数学、计算方法和程序设计、统计、经济以及金融方面各有所长,紧密契合了大数据时代对高层次复合型人才的需求。



•03名校双注册,毕业双学位

暨伯学院学生同时注册成为暨南大学和伯明翰大学学生,同等享有两所大学的在校生资格;满足两校学位授予条件以及暨南大学毕业条件的毕业生将获得暨南大学理学或经济学学士学位证书、暨南大学本科毕业证书以及伯明翰大学理学学士学位证书。


 


•04中英管理,师生监督

暨伯学院形成了由两校高层组建的联合管理委员会、学院的党政联席委员会、质量保障委员会组成的三委员会管理模式。设立中式学生会自治,建立师生委员会发挥英式师生代表沟通功能,确保学校、学院、学生三者之间的信息沟通与反馈机制畅通有效。



暨伯学院学生会



暨伯学院师生委员会(Staff Student Committee)会议现场

 

•05名师云集,聚焦前沿

教学团队由伯明翰大学的原校师资、暨南大学全英语授课名师以及暨伯学院全球招募师资三个部分组成(伯明翰大学师资授课学分占专业课总学分的50%左右),均有海外学习或工作经历,具有丰富的教研经验和优秀的英文授课能力;学院邀请行业精英定期开展暨伯讲坛等学术活动分享行业前沿动态。


英国皇家学会院士Ole Holger Petersen教授讲授科学家是怎样炼成的

 

•06名校模式,英文授课

采用世界名校教学模式,全英教学环境。

推行传统英国高等教育系统的研讨式(seminar)教学,将课堂讲授与小组讨论紧密结合,在教学过程中充分尊重学生的个体差异。开设习题课(example class),帮助学生掌握理论知识的运用。教师每周固定时间驻学院办公室,学生可提前预约答疑。



 

暨伯学院课堂



 

•07学术英语教学,个性诊断指导

暨伯学院成立英语学习中心,由具有丰富学术英语教学经验的资深外教团队承担英语的教学和研究工作。开设EAP(英语学术写作)课程,提供英语一对一诊断服务,帮助学生提高英语水平和学习技巧,更好地适应全英教学环境。

 

•08学术导师,专业指导

实行班级学术导师制。安排班级学术导师在课程学习、职业定位、社会实践活动等方面为学生提供指导,鼓励学生参加学术科技竞赛和参与基础应用型项目的研究,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

 

•09官方监督,保障质量

接受三大教学评估体系(英国QAA质量监控保障体系、中国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质量保障体系、中国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体系)的监督,达到国内国外官方质量监控双保险。

 

•10就业指导,助力前行

暨南大学和伯明翰大学委派专业人员为学生提供升学指导服务和完善的职业规划,定期开展系列活动,帮助学生正确地认识并了解自己,选择合适的升学途径,制定合理而可行的职业生涯发展方向,实现人生理想。

 

联系我们


咨询热线:37330053/37330135

招生QQ咨询群:1055816778(可扫描以下二维码加入)

官方网站:

学院网站:https://birmingham.jnu.edu.cn

暨大招办:https://zsb.jnu.edu.cn

 

今年九月,我们在暨伯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