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明翰大学再派专家访问我校,了解我校学生工作与服务

发布单位:伯明翰大学联合学院 发布时间:2017-05-02



2017418-19日,为进一步完善两校的合作对接工作,了解我校学生工作相关事宜,伯明翰大学工程与物理科学学院院务主任汉娜•罗宾逊(Hannah Robinson)女士以及伯明翰大学广州中心的运营总监郑颖颐女士、项目经理吴丽珊女士一行访问我校本部和南校区,确保联合学院学生享有与伯明翰大学学生同等的服务与权利。

汉娜主任等分别与我校的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学生处与团委相关负责人展开讨论。针对毕业生就业工作,汉娜主任向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的陈晓明主任了解了我校就业指导预约渠道、就业指导培训内容、就业实习安排统筹、就业招聘组织形式等问题;针对学生心理辅导工作,汉娜主任向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张将星主任了解了咨询预约时间系统、与校外专家的合作、心理问题倾向学生的发现、学生隐私保护、南校区相关设施等问题;针对学生在校生活,汉娜主任向学生处副处长徐岗与校团委老师顾龙了解了资金援助、拖欠学费、残疾学生救助、辅导员配置比例、新生入学教育、社团申请与管理、学生投诉与申诉、学生奖励机制、学生与教师对话机制、学生学术咨询与辅导、学生考试舞弊处理与预防教育、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等问题。


汉娜主任高度赞扬并肯定了我校的学生工作,称以后的合作中会在伯明翰大学借鉴我校的学生工作经验,并将伯明翰大学的学生工作亮点引入联合学院,为两校学生创建更好的服务环境和平台。会议过后,汉娜女士分别参观了就业指导中心与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办公室、咨询室、治疗室等。

   

汉娜主任在南校区林晓灵书记的带领下分别参观了南校区实验楼、教学楼、医务室、图书馆、运动设施、学生宿舍、学生食堂、学生社团办公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