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伯学院 | 家长见面会

发布单位:伯明翰大学联合学院 发布时间:2017-11-24

910日早上,暨南大学伯明翰大学联合学院终于迎来了111名“黄埔生”最坚实的后盾——新生家长们!早在开学迎新前,暨伯学院全体老师就给家长们送上诚挚的邀请,希望能在迎新期间与首届暨伯学子的家长们近距离接触,搭建起学院与家长之间沟通的桥梁。

虽然家长见面会定于10号当天早上九点在暨南大学番禺校区图书馆负一层开始,但是在八点半前就有许多家长早早入座等待暨伯学院的首届家长见面会。

  

家长们入场时都手执邀请函回执,在回执上满满地书写了对暨伯新生以及暨伯学院的希冀与期待。

  


  

暨南大学伯明翰大学联合学院综合办公室方玲主任首先为家长们介绍了到场的学院嘉宾——包括暨南大学伯明翰大学联合学院王春超院长、暨南大学伯明翰大学联合学院外方院长尼克韦伯教授,以及伯明翰大学教师代表团队、暨伯学院各专业班主任、暨伯学院综合办公室成员等。

  

我们的家长也十分地热情,他们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现场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暨伯学院王春超院长在家长见面会上介绍了暨伯学院的建立背景以及学院发展目标、学生培养计划和目标,同时也将暨伯学院雄厚的师资力量、具有国际化视野的教学平台逐一向家长进行展示。

  

随后尼克·韦伯副院长又阐述了伯明翰学院对暨伯学院的相关投入,让家长们对自己孩子未来的学习安排有了一个更加细致的了解,对我们暨伯学院的教育也更加地有信心!

  

会议最后,新生及家长与学院的老师和领导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提出了自己的疑问。王春超院长和尼克·韦伯副院长针对这些问题进行了耐心而细致的解答,现场多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本次家长见面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我们的新生训练营还在继续,我们暨伯学院的迎新活动也将更加精彩丰呈,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