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伯学院 | 你拔我跳

发布单位:伯明翰大学联合学院 发布时间:2017-11-24

作为暨南大学新生训练营的保留活动,拔河与跳绳比赛在916日于暨南大学番禺校区举行。暨伯学院全体新生以及暨伯学院英方院长Nick Webber,综合办公室主任方玲老师,以及暨伯学院徐思明、唐凯琳老师等都到场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

早在岭南文化考察中的户外拓展中,暨伯学子们就已经小试牛刀,为接下来的拔河比赛全力做好准备。

当拔河比赛的哨声响起,参赛的暨伯学子们口中一起高呼着“一二,一二”, 双手紧握长绳,憋足了劲拼命往后拉,学院老师们也在队伍旁边助阵加油,未参赛的其他新生们自发组成啦啦队为比赛队员呐喊加油,号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飘荡在暨南大学番禺校区体育场的上空。

  

炎热,不能阻碍同学们的训练;汗水,无法遮挡同学们的视线;受伤,无法磨去同学们的勇气。

在新生训练营的操场,也许暮色低垂,但同学们勇敢拼搏,奋勇向前的气势,却渲染得天空都辉煌起来。

暨伯学院17级的新生们,始终在为了学院的荣誉而战。在拔河以及跳绳的比赛过程中,暨伯学院的各参赛队员努力拼搏,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气氛都异常紧张,富有节奏的呐喊声、加油声,充斥在大家耳边,久久回荡。尤其是在胜负难分的时刻,大家毫不退却,咬紧牙关,坚持到底。赛场上的队员个个斗志昂扬,用他们的汗水为我们讲述了团结的含义,用他们拼搏的精神向大家书写着暨伯学院首届“黄埔生”的定义。

  

无论是在比赛的过程中,还是在比赛前的准备中,我们都可以看到同学们的激情与热情。不论比赛结果如何,为荣誉,为自豪而战的我们都是最美丽的。好样的,暨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