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伯迎新 | 我们开营啦

发布单位:伯明翰大学联合学院 发布时间:2017-11-24

暨南大学2017年新生开学典礼暨新生训练营开营仪式910日晚上在暨南大学番禺校区顺利举行,暨南大学校领导胡军、林如鹏、宋献中、饶敏、张荣华、夏泉、洪岸、张宏、学校机关部处、番禺校区管委会负责人、暨伯学院院长王春超、副院长李琼、英方院长尼克韦伯教授出席开学典礼。

在开营仪式上,张荣华副校长逐一介绍了出席开学典礼的领导和嘉宾。当介绍到暨南大学伯明翰大学的英方院长——尼克韦伯教授时,暨伯学子的阵营里发出了阵阵欢呼;新生们对院长的喜爱之情溢于言表,对暨伯学院的归属感更是可见一斑。

  

胡军校长随后在开学典礼上为新生致辞,既给新生介绍了暨南大学历史渊源与办学使命,同时也对全体新生提出了大学生涯的建议和期望

暨伯学院的外方院长尼克韦伯也在开营仪式上被授予讲师团的荣誉聘请证书,成为众讲师团中独特的一抹风采。

开营仪式标志着暨南大学2017年新生训练营的正式开启,而在开营仪式前,胡军校长、番禺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姜煜东主任、学生处区向丽处长和暨伯学院王春超院长、李琼副院长、英方院长尼克韦伯教授一同探访了暨伯学院的学生宿舍。

胡军校长和暨伯学院领导们首先走进了1703宿舍,与陆天宇、黄信哲、吴宇轩、郑添予等同学进行亲切交流。

  

领导们问起同学们高中的情况时,郑添予同学聊起了曾经获过全国中学生化学竞赛省一等奖的经历,不得不说,暨伯学院果真是人才辈出!

  

校领导还走访了1611宿舍,重庆女生周吕睿高考成绩超过重本116分,为暨伯学院优质生源。

胡军校长还为新生们送上学校准备好的开学礼物,并且勉励暨伯新生们作为首届学子,应当担起为暨伯争光的重任,书写暨伯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