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伯迎新 | 喜迎暨伯首届“黄埔生”

发布单位:伯明翰大学联合学院 发布时间:2017-11-24

暨伯学院

开学啦

经过漫长的暑假,暨南大学首个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暨南大学伯明翰大学联合学院终于迎来了17级的小仙女和小鲜肉们,下面就让我们直击报到现场,来一睹暨伯学子的风采。

99日清晨暨大伯大联合学院全体老师便已赶到番禺校区,带领志愿者搬运物资、布置场地,为迎接新生做准备。

经过前期充分的准备,暨南大学伯明翰大学联合学院的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地展开。胡军校长,张荣华副校长都亲临现场慰问新同学和迎新工作人员;番禺校区姜煜东主任,林晓灵书记和暨大伯大联合学院领导也来到现场指导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

  

线下迎新

9点左右,暨伯学院迎来第一位新生;随后,新生们陆续抵达,井然有序地领取了入学资料和专属院服,并在学院指纹树留下独一无二的印记,最后还在合影墙上留下自己初次见面的笑容,正式开展了一段新的学习之旅。

上午11点,暨大伯大联合学院李琼副院长、方玲主任,来到新生聚集的17层暨伯公共区,了解迎新工作进展,看望新生与家长并留影,欢迎2017级学子进入暨伯学院。

  

宿舍探访

晚上7点,暨伯学院的王春超院长、李琼副院长、暨伯学院英方院长Nick Webber、暨伯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以及伯明翰大学教师代表等开始进行宿舍走访,及时了解新生们的心理动态以及实际需求。

最终,暨伯学院的首日迎新工作顺利完成,让我们一起期待接下来更加丰富多彩的迎新活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