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伯风采 | 暨南大学第四十四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单位:伯明翰大学联合学院 发布时间:2017-12-11

暨伯学子

顽强拼搏 共创佳绩


寒风阵阵,吹不乱暨伯学子如火的热情。或身着红色院服,或身着特色服装,暨南大学伯明翰大学联合学院方阵中,暨伯学子与中外双方教师代表一道,以饱满的精神参加了暨南大学第四十四届运动会开幕式。

暨南大学伯明翰大学联合学院王春超院长、李琼副院长、外方院长Nick Webber教授、John Meyer, Robert Leek教授以及综合管理办公室方玲主任等都与学生一同参与运动会开幕式,与学生同乐,与学生共同拼搏。




经过运动会前多次排练,暨伯学子们在入场式中表现出色,身穿黑色哈利波特长袍的男生与身穿旗袍的女生共跳华尔兹,将中国风与英伦风结合起来,舞出暨伯风采!最终暨伯学院在暨南大学第四十四届田径运动会的入场式竞赛中取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而在随后三日的比赛中,暨伯健儿们顽强拼搏,在赛场上展现了自己的风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其中,获得优异名次的有——

李沛迪-男子跳高第三名

魏胤呈-男子1500米第七名

赵普华-男子100米第八名

周葆睿-男子100米第九名

张菁菁-女子跳远第九名

郑添予-男子200米第九名

男子集体-4乘100接力第九名

女子集体-4乘400接力第九名


是否获得名次并不重要,

曾在赛场上挥洒过汗水,

便无悔校运之行!




运动员们背后是辛苦的后勤工作人员。他们奔走在赛场的各个角落,为运动健儿们加油打气,让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自在地展现风采;他们及时做好物资补充,保证暨伯学院的运动会工作顺利进行。






暨南大学石牌校区风光与番禺校区各有特色,而在为期三天的运动会里,同学们也在石牌校区领略了不一样的暨大风采。








·彩蛋·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就此落下帷幕

但我们暨伯黄埔生却意犹未尽

相信每一年的运动会

都会因暨伯人的存在而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