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伯学院 | 开学第一课

发布单位:伯明翰大学联合学院 发布时间:2018-03-28



2018年3月5日,新学期伊始,生机勃勃的暨南大学番禺校区校园里洋溢着一派愉悦气氛。上午8点刚过,暨伯学院的同学们就早已坐满了教室,等待着他们新学期的第一课!


暨伯学院外方院长Nick Webber致开场词,祝贺全体同学顺利通过第一学期解析几何、C语言程序设计、英语模块学习等基础课程的考核,进入第二学期的学习。第二学期暨伯学院的同学们将迎来四门由伯明翰大学教师授课“原汁原味”的专业课程。

这四门专业课程,从师资构成到授课形式及考核方式上,都完全以英国QAA标准作为指导。在师资构成上,不仅有四位伯明翰大学权威师资的加入,还将有五位暨南大学专业教师以及四位助教组成的Tutor团队参与。在授课形式上,不仅有伯明翰大学权威师资的课堂授课,课后还有Seminar团队辅导课以及针对学生个人学习的专门单向辅导。



在软硬件设备方面, Blackboard、MapleTA、Panapto将会更多地运用在日常的教学活动中。而在学业考核方面,不仅有每学期的期末考核,还有每两周一次的MapleTA测验。这些,对于暨伯学院2017级的同学来说,都将会是一个全新的开始。


暨南大学校长宋献中教授、副校长张荣华教授、番禺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姜煜东、番禺校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林晓灵等视察暨伯学院新学期第一课课堂情况


本学期第一课是《实分析与微积分》由伯明翰大学Yuzhao Wang老师讲授。暨南大学校长宋献中教授、副校长张荣华教授、番禺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姜煜东、番禺校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林晓灵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视察了暨伯学院开学情况。一方面感谢暨伯学院教师团队的辛勤付出,同时也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勇创佳绩。暨伯学院院长王春超教授、副院长李琼、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方玲、吴祖剑老师、赵凯老师以及李慧也共同参加了新学期第一课。


暨南大学校长宋献中教授与暨伯学院外方院长Nick Webber进行交谈


希望暨伯学院的同学们在新的学期奋力迎接挑战,开展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