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伯学院 | 迎“五一”创意环校跑

发布单位:伯明翰大学联合学院 发布时间:2018-04-30


426日,一场春雨洗刷了一连几日的闷热,暨南大学一年一度的迎五一创意环校跑活动也在番禺校区如期展开。今年的环校跑,暨伯学院也首次组成自己的方阵在番禺校区奔跑了起来。14:30分,天空中虽飘着小雨,但暨伯学院院长王春超、党支部书记兼副院长李琼、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方玲、吴祖剑老师、伯明翰大学驻广州办公室Livia Li以及综合管理办公室全体老师都一早来到出发地集合。老师们都一改往日严谨的正装,换上了轻便的运动服,让人倍感亲切。

同时参与本次环校跑活动暨伯学院方阵的还有暨伯学院的学生代表们。





14:45分,随着暨南大学番禺校区党工委林晓灵副书记的一声口令,环校跑活动正式开始。暨伯学院方阵被安排第三个出场,随着嘹亮的暨伯暨伯,精忠报国的口号,暨伯学院方阵正式出发。

跑在方阵最前面的旗手是暨伯学院学生会主席张屹帆和副主席李志煌,在他们两位同学的引导下,暨伯学院的方阵一路欢声笑语,步履铿锵。暨伯学院的院旗也久久飘扬在番禺校区的校道上,随风荡漾。临近终点时,暨伯学院方阵整齐划一,三声响亮的暨伯暨伯,精忠报国的口号宣告了暨伯学院师生同心,定创佳绩的信心,同时也为创意环校跑活动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短暂休息后,颁奖仪式正式开始。暨伯学院方阵荣获三等奖,这是对老师同学们的鼓励,也是对暨伯学院灿烂明天的一份希冀!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环校跑活动也就此告一段落。通过这次活动,师生们一起锻炼了身体,释放了压力。环校跑活动虽结束,但锻炼身体的过程永无止境!


暨伯学院党支部书记兼副院长李琼、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方玲上台领奖


同时,值五一劳动节之际,也祝天下所有劳动者节日快乐,你们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