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a Conway 联合管理委员会委员

发布单位:伯明翰大学联合学院 发布时间:2017-04-30


个人简介

Ms Erica Conway,伯明翰大学财务总监。


教育背景

毕业于利物浦大学并获得英语语言文学学位,于1995年获得特许会计师资格。


工作经历

她在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担任审计师和顾问长达20年,与世界各地的组织以及教育,房地产,制造,制药和金融服务等众多领域合作。

2010年加入伯明翰大学,担任财务部副主任一职,负责支持该大学在中国的运营,包括设立代表处、外商独资公司和英国公司,以促进该大学的研究、教学和推广活动。她领导了该职位的研究支持,会计,交易和税务职能,并在如何向业务交付服务方面进行了更改。最近,她加入了开发和谈判迪拜校区的小团队。

2018年7月晋升为财务总监,带领一支超过300人的团队,负责业务接触、采购、新核心系统实施、内部审计以及副总裁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