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训进行时 | 我院新生拔河跳大绳比赛

发布单位:伯明翰大学联合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8

2019924日,期待已久的2019级新生拔河、跳大绳比赛在夕阳下拉开帷幕。我院新生代表队积极参与了此次比赛,并在比赛中展现出暨伯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齐心协力的团队风采。

 

拔河 

01摩拳擦掌

 

西边的火烧云渐渐褪去它的颜色,东方的皎月还未完全升起,暨南大学伯明翰大学联合学院(以下简称“暨伯学院”)2019级的新生们在体育场开始了热身。在他们的身边,不仅有一群为他们加油助威的同学们,还有热情送水、组织纪律的学长学姐们。每个人都在为暨伯学院的胜利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拔河准备

 

02败不馁

 

顽强拼搏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拔河比赛正式开始。只见暨伯学院的选手们用他们的双手,紧紧钳住了麻绳,个个都使出浑身解数,拼命将象征胜利的红线向我方拉去,在“一,二,拉”的叫喊声中,我们听到的是暨伯选手们的努力与拼搏。现场呐喊声、喝彩声、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振奋人心。怎奈对面四海学院有冠军的底蕴和实力,我们的选手们的体力在时间的流逝中一点点被耗尽,最终还是败下阵来。

 

加油鼓劲

 

第二轮,麻绳已支撑不住大家翻盘的决心,在双方球员的角力下,绳子出人意料的断开了,双方选手失去重心,摔坐在了地上。比赛被迫中止,最终我院遗憾落败。

 

虽然,我院最后在拔河比赛中没有获得较好的名次,但同学们在比赛中充分展现了暨伯学子的拼搏精神。

 

赛后,辅导员对参加比赛的同学们进行了安慰,大家也在一片打闹声中迅速调整好心态,为下一场跳大绳比赛的同学们加油鼓劲。

 

顽强拼搏的暨伯学子们

 

跳大绳

01调整心态

 

拔河比赛的失利并没有击垮暨伯学子们的士气,跳绳的选手们积极进行试跳热身,啦啦队也铆足了劲的为他们加油打气。令人有所慰藉的是,几次试跳都十分成功,这让同学们对接下来的比赛充满信心。

 

轻松一跃

 

02胜不骄

 

比赛开始的准备阶段,暨伯学院的选手们显得很是紧张激动,在一旁激烈的讨论着战术。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前一支队伍的比赛结束,暨伯学院的选手们聚在一起,互相加油打气,他们昂起了头颅,自信的迈向赛场。

 

计时刚刚开始,选手们就展示出了非凡的实力,在长时间训练培养出默契的帮助下,他开局们的节奏非常的好。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的选手们蹦的越来越整齐,跳的越来越快速,选手之间仿佛有一根丝线,连接着每个人的动作。最后,我院代表队以累计跳绳218次,失误2次的好成绩夺得了亚军。

 

听到比赛结果,选手和啦啦队们都为获得如此喜人的成绩而疯狂的呐喊着。这次的胜利,来之不易,更让人酣畅淋漓!

 


比赛中的暨伯学子

 

总结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不管是拔河比赛还是跳绳比赛,暨伯学院的同学们团结一心,共同进退,在比赛的过程中培养了默契。胜不骄,败不馁,更是体现出了暨伯人的精神与品质。

 

暨伯“小树苗们”,加油!未来可期!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