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晓宁——暨南大学伯明翰大学联合学院行政副院长

发布单位:伯明翰大学联合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28



张晓宁,毕业于北京外交学院英语系,现任暨南大学伯明翰大学行政副院长。曾任暨南大学教学处学籍科科长、暨南大学国际学院教学办主任、暨南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四海书院副院长。

长期工作在大学教学管理一线,在教学管理、学籍管理、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由暨南大学选派加拿大圣玛丽大学教务处培训及工作交流、伯明翰数学学院教师交流和教学管理培训。2012年领导学籍管理工作获得了教育部颁发的“全国高等教育学籍学历管理工作--先进集体”的荣誉。2017年获得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学会“广东省高等学校管理先进个人”称号。2019年带领团队获批首批广州市“港澳台青年创新创业示范基地”。应邀多次作为专家参与广东省学生学籍管理申诉论证工作。实施并参与学校多项教学改革工作,项目获得广东省教学成果奖一等奖、二等奖。

办公地点:暨伯学院楼309-2

联系方式:ning@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