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伯学子|我院13个项目获得“暨南大学2020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

发布单位:伯明翰大学联合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23

近日,暨南大学公布了2020“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暨南大学伯明翰大学联合学院共有13个项目成功立项。

 

2017级经济学专业卢可晴等同学《流动儿童城市融入影响因素研究》(导师:王春超)等共4个项目获得“2020年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2018级经济统计学专业葛力华等同学《云医疗的构想与开发》(导师:周宇)等共4个项目获得“2020年度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2018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刘家祺等同学《基于互联网数据的商品分析系统》(导师:吴祖剑)等共13个项目(含国家级、省级项目8个)获得“2020年度暨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

 

暨伯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对推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重要意义,在政策、师资、技术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注重强化学生创新创业能力训练,为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复合型人才奠定坚实的基础。自2019年我院组织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活动以来,共有26个项目获得校级以上立项,其中国家级项目9项。

 

暨伯学生立项名单


 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为优秀的师生们点赞!

向成功立项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

向申报过程中辛勤指导的导师们表示衷心感谢

 

愿同学们再接再厉

在各级各类竞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