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伯通知 | 暨伯学院Mini Course通知

发布单位:伯明翰大学联合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06

为拓宽同学们知识领域,丰富同学们的知识结构,暨南大学伯明翰大学联合学院(以下简称“暨伯学院”)邀请朱小红副教授开设一门为期10周的“Python基础”课程。正式课从本周开始,答疑课将从下周开始。参加完学习且考试通过的同学,将获得学院颁发学习证明。欢迎有兴趣的同学参加。

 

以下是暨伯学院 Mini Course——Python基础的具体信息。

 

  

PART 01 教学目标

本课程主要介绍 Python 语言的一些基础知识,具体见课程内容部分。通过本课程的学习,使学生具备从事科学计算和数据分析所需的 Python 编程基础知识。

 

  

PART 02 课程内容

 

  

  

 PART 03 教学方式

△中文,线上教学。主要使用 MOOC 国家精品课程资源,教师通过 QQ 群布置每周课程的内容和作业,学生自行安排时间观看课程视频和完成作业(平均每周需要 2-3 小时)。

△答疑时间:每周周四下午 14:00-15:40(从第 2 次课开始)

  答疑地点:N426

  

  

PART 04 教学对象

2017 级(除 2017 级经统专业外)和 2018 级学生。

△建议 2018 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选修,为下学期的《数据分析》课程做准备。

  

  

PART 05 考核方式

按时完成每周的课后作业,课程出勤合格,考试通过(60 分),学院颁发课程学习证明。

  

  

PART 06 报名方式


扫码入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