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伯要闻 | 暨南大学伯明翰大学联合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工作检查

发布单位:伯明翰大学联合学院 发布时间:2022-02-28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2022221日是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根据学校和主管部门对疫情防控要求,学期初采用“线上+线下”教学形式。

为确保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顺利开展,21日上午,暨伯学院院长王春超、书记李琼、副院长张晓宁、樊锁海、副书记方玲、教研事务部和学生管理事务部负责人走进课堂,检查教学准备情况、了解学生学习状态。



上课前,检查小组走进2021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English Reading》课堂,王春超院长和李琼书记分别向两位外籍教师Robert WoodRaewyn Steel致以新学期的问候。王春超强调,在部分学生不能回校的情况下,任课教师一是要做好“线上+线下”同步教学工作,保证线下课堂教学效果和线上上课学生的学习体验,保障教学的质量;二是要给予未返校学生更多的关注,让他们更好适应并度过线上学习时期。随后,检查小组还走访了2021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C Programming》及2019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Discrete Mathematics》课堂,各位任课教师的教学准备工作完善,同学们的精神饱满,课堂教学井然有序,学习气氛浓厚。

学院高度重视教学工作,新学期初的教学检查是学院及时掌握教学动态的有效途径,旨在稳步开展教学工作,全面加强教学管理,保障教学质量,强化教风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