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伯明翰大学联合学院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综合测评的通知

发布单位:伯明翰大学联合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15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综合测评的通知》,结合《暨南大学伯明翰大学联合学院综合测评评定办法》(附件1),现将本次综合测评工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成立班级综合测评评议小组(时间:9月15-9月17

2.公示加减分评定细则(时间:9月15-9月17

3.开展学生干部考核(时间:9月15日-9月17日)

4.学生自评(时间:9月18-9月20

5.班级综合测评评议小组线下核实加分项(时间:9月21

6.各专业班级交叉复核加分项(时间:9月22

7.班级内公示并签名确认(时间:9月23-9月25日

8.学院公示(时间:9月26-9月28日

二、评定流程

1.各班成立班级综合测评评议小组,由3名班委和2名非班委成员组成,小组成员名单需进行班级公示,超过2/3以上班级成员无异议,方可成立。

2.公示《暨伯学院2021-2022学年综测加减分评定细则》(附件2,有异议的同学,在公示期内请实名反馈意见,发送邮件至暨伯学院学代团(SSC)公共邮箱ojbjissc@jnu.edu.cn。

3.班委考核在各年级辅导员指导下开展民主评议,参与评议人数超过班级人数2/3,评议结果有效;学院学生组织考核根据各组织管理规定,将考核结果上报指导老师审核。

4.学生填写并打印《暨伯学院综合测评加减分登记表》(附件3),提供相应证明文件(电子版),提交班级综合测评评议小组汇总整理。

5.班级综合测评评议小组线下审核各班学生提交的综测资料,严格核实加分项的真实性和有效性。

6.各年级各专业的班级综合测评评议小组派三名代表进行交叉复核(例2021级经济1班代表负责复核经济2班材料)。

7.班级综合测评评议小组填写《暨伯学院综合测评加减分汇总表》(附件4),每位同学的综合测评成绩在班级内进行公示确认无误后全体同学在纸质版《暨伯学院综合测评附加分汇总表》中签名确认,纸质版和电子版交给各年级辅导员。

8.学院公示期内,如对评审结果有疑问或异议,请向暨南大学伯明翰大学联合学院综合管理办公室学生事务部提交书面材料并签署真实姓名,以便核实。


附件:

1.暨南大学伯明翰大学联合学院综合测评评定办法.docx

2.暨伯学院2021-2022学年综测加减分评定细则.xlsx

3.暨伯学院综合测评加减分登记表.docx

4.暨伯学院综合测评加减分汇总表.xlsx

 

 

暨南大学伯明翰大学联合学院

                                      20229月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