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伯明翰大学联合学院关于2022级本科学生院内转专业工作的通知

发布单位:伯明翰大学联合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11

暨南大学伯明翰大学联合学院
关于2022级本科学生院内转专业工作的通知

2022级全体学生:

根据2022年第3次校长办公会议决办通知(暨决办【202227号)精神,以及《暨南大学伯明翰大学联合学院本科内招学生院内转专业实施办法(试行)》(暨伯发〔20224号),现启动我院2022年入学学生的院内转专业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生申请

(一)学生须仔细阅读暨南大学伯明翰联合学院发布的关于转专业的管理规定(详见附件1),符合转专业条件的我院2022级学生可申请院内转专业,并按时按要求提交申请材料和参加相关环节的考核工作。

学生须确保提交的所有申请材料真实、准确,不得提供虚假信息或隐瞒事实,否则按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二)申请转专业的学生须填写《转专业申请表(内招生)》(附件2),并附上成绩单及相关材料,于202351517:00前将所有纸质材料提交至学院教研事务部,逾期不予受理。

(三)符合转专业条件的学生最多可以申请两个专业。如申请两个专业,学生须按专业分别填写《暨南大学全日制本科学生转专业申请表》,并在申请专业名称后用括号注明“第一志愿”或“第二志愿”。

(四)各专业拟接收转专业名额如下: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6人,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6人,经济学专业7人,经济统计学专业6人。

(五)转专业申请提交后不能撤销;转专业申请经审核通过后,学生必须在新学期到新专业注册学习,不能留在原专业学习或申请转回原专业。

二、资格审核和考核

(一)资格审核

学院教研事务部负责受理学生转专业材料,经学院转专业工作领导小组审核通过后报学校教务处。

(二)转专业考核

1.通过资格审核的学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参加由学院组织的考核。如不参加考核,视作放弃转专业申请。

2.各专业考核按专业分类分别进行,考核方式为以面试为基础的综合评价

(三)考核时间拟安排在202352728日(周六、周日)(如有变动另行通知),考核地点另行通知。

三、预录取和结果公布

(一)转专业预录取原则为志愿优先,根据考核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预录取第一志愿学生,第一志愿未录满的专业再按第二志愿从高分到低分预录取。

(二)学院将拟接收转专业的预录取学生名单连同申请材料报学校教务处。

教务处对学院提交的拟接收转专业学生预录取名单及材料进行审核,并报学校审批。

学校对初步确定的转专业学生名单进行公示,无异议后公布最终转专业学生名单。

特此通知

 

(联系人:赵老师、冯老师;联系地址:暨伯学院308办公室;咨询电话:37330059

 

附件:

1.《暨南大学伯明翰大学联合学院本科内招学生院内转专业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doc

2.转专业申请表(内招生).pdf

 

暨南大学伯明翰大学联合学院

2023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