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伯明翰大学联合学院关于2020年度教师奖项评选的通知

发布单位:伯明翰大学联合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16

学院各教师:

为鼓励在暨南大学伯明翰大学联合学院发展中做出突出贡献的教师,调动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的积极性,提高学院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学院决定开展2020年度教师奖项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奖项及评选条件

(一)优秀班主任奖:3人

授予本自然年度担任学院2017级、2018级和2019级班主任的教师中,获学院和学院学生综合评价最高的教师,每年级1人。

(二)优秀课程助教奖:1人

授予2020年担任学院课程助教的教师中,获学院和学生综合评价最高的教师。

(三)教学贡献奖:共4人,课堂教学优异奖和教学改革奖各2人

1. 课堂教学优异奖:授予2020年在学院授课的教师中,教学评估评分和学院综合评估评分最高的教师。

2. 教学改革奖:授予2020年在教学研究、教学改革和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取得突出成果的学院教师。

(四)特别贡献奖:共4人,抗疫先锋奖、社会服务奖、科研成果奖和国际交流奖各1人

1. 抗疫先锋奖:授予本年度以不同形式积极参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活动的教师。

2. 社会服务奖:授予本年度积极带领学院学生参加三下乡等各类社会服务活动的教师。

3. 科研成果奖:授予本年度科研成果突出的学院教师,包括在本专业领域重要期刊发表论文,获国家、省部级科研项目资助等。

4. 国际交流奖:授予本年度积极开展国际交流获得并取得突出成果的学院教师。

二、评选流程

(一)评选办法

1. 学院成立评审委员会,负责上述奖项的组织、评审、表彰等相关工作。

2. 优秀班主任奖由学院评审委员会对2017级、2018级和2019级的班主任进行评分,结合学生综合评价分数,各年级班主任中得分最高者获得该奖项。

3. 优秀课程助教奖由学院评审委员会对2020年学院所有课程助教进行评分,结合学生综合评价分数,得分最高者获得该奖项。

4. 课堂教学优异奖由学院评审委员会对2020年学院所有授课教师进行评分,结合学院教学评估评分,得分最高者获得该奖项。

5. 教学改革奖、抗疫先锋奖、社会服务奖、科研成果奖和国际交流奖采用教师个人申报的形式,符合条件的教师填写《暨南大学伯明翰大学联合学院教师奖项申请表》,个人事迹介绍材料应简明扼要,突出实绩,如有佐证材料可作为附件报送。

(二)时间安排

1. 请各申请人于12月22日中午12:00前将申报材料报送至学院综合管理办公室(学院楼207),电子材料发送至birmingham@jnu.edu.cn。

2. 学院综合管理办公室将汇总申报材料,并组织评审委员会对申报材料进行评议,确定各奖项获奖者。

三、奖励办法

学院将对各奖项获奖者进行表彰,每位获奖者奖励2000元,以现金形式发放至获奖者个人银行账户。

 

联系人:黄碧莹,电话:37330135

  

附件:  

暨南大学伯明翰大学联合学院教师奖项申请表.docx

 

暨南大学伯明翰大学联合学院

2020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