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伯明翰大学联合学院2021届优秀毕业生、双有毕业生评选办法

发布单位:伯明翰大学联合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03

暨南大学伯明翰大学联合学院2021

优秀毕业生、双有毕业生评选办法

 

根据学校《关于评选2021届优秀毕业生、双有毕业生的通知》,结合《暨南大学伯明翰大学联合学院学生手册》和我院实际情况,制定本评选办法。

一、评选说明

(一)严格按照《暨南大学优秀毕业生评选细则(修订)》(附件1)、《暨南大学伯明翰大学联合学院优秀毕业生评选细则》(附件2)及《暨南大学“有作为、有贡献”毕业生评选细则(修订)》(附件3)所规定的条件及程序评选。

(二)优秀毕业生评选没有名额限制,只要达到评选要求即可获评;“有作为、有贡献”毕业生有评选名额限制暨伯学院2021届毕业生推荐名额1),但在由政府部门组织的国家级各项竞赛中获前三名者(集体项目排名前10%者)不受学院推荐名额限制。

(三)学院严格审核申报该两种荣誉称号的同学的毕业批次,及其学位评审情况。

二、评审时间

(一)学生申报时间:202163日—66

(二)学院评审时间:202167-68

(三)学院公示时间:202169日—611

二、学生申报流程

(一)优秀毕业生所需材料

1.《暨南大学优秀毕业生评审登记表》或《暨南大学伯明翰大学优秀毕业生评审登记表》(附件4、附件5

2.《个人获奖证明》(在校外的师生需先登录网址:https://webvpn.jnu.edu.cn,直接点击“学工系统”进行登录;或者选择点击“数字暨大”,在左侧业务应用选择“学生工作管理系统”登录——综合查询——获奖情况打印,证明中已列出的奖学金及荣誉称号无须再附证书)

3.《个人获奖证明》未列出的奖学金或称号须提供证书扫描件或清晰图片,如:等同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的各类奖学金奖项(附件7)、全国三好学生及优秀学生干部称号、广东省三好学生及优秀学生干部称号等。其他无关荣誉无须提供证明材料。

4.若无提供《个人获奖证明》或其它证书证明,则视为不符合条件。

(二)双有毕业生所需材料

1.《“有作为、有贡献”毕业生评审登记表》(附件6

2.评选条件15条中任意一项的相关证明(附件3

3.突出事迹推荐材料(2000字以内)

(三)提交要求

1)学生只需提交评优所需材料的电子版,无须自行打印纸质材料,公示期满且无异议后,由学院统一将符合资格的学生材料打印并签字盖章。

2)因宣传展示需要,请申请优毕、双有的所有申请人拟写一份个人信息文档,文档内容包括:姓名、学院、专业、毕业去向;50字以内毕业感言;200字左右个人简介,其中要包含个人在校期间所获三项奖项,从国际、全国、省级、校级从高到低自行排序三项;高清个人半身照片1张。

3)以上材料请打包压缩,发送至学院邮箱jbjixs@jnu.edu.cn,标题为“学院+优毕/双有+姓名”。

三、附则

1.  本办法适用于暨南大学伯明翰大学联合学院2021届优秀毕业生、双有毕业生的评选,由暨南大学伯明翰大学联合学院负责解释。

2. 本办法自发布之日起实施。

附件:

附件1暨南大学优秀毕业生评选细则(修订).docx

附件2暨南大学伯明翰大学联合学院优秀毕业生评选细则.docx

附件3暨南大学“有作为、有贡献”毕业生评选细则(修订).docx

附件4暨南大学优秀毕业生评审登记表.doc

附件5暨伯学院优秀毕业生评审登记表.doc

附件6“有作为、有贡献”毕业生评审登记表.doc

附件7等同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的奖项列表.docx


 

暨南大学伯明翰大学联合学院

202163